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太阳集团tcy8722图书馆地方作家文库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来源:供稿审核:浏览次数:5370

太阳集团tcy8722图书馆地方作家文库征集启事

为弘扬地方文化,传承沂蒙精神,进一步挖掘与梳理临沂文学的发展轨迹,同时为更好地收集、整理、宣传、保存、研究临沂市各界人士的著作,太阳集团tcy8722图书馆于20151月启动了地方作家文库建设,得到了众多临沂作家(包括临沂籍人士)的大力支持,已有部分作家捐书近千册,通过搜集、整理、收藏的文学艺术作品,为社会各界人员提供一个查阅和研究的平台,为延续与传承临沂文化增添宝贵的文学史料。

为进一步全面征集临沂地方作家作品,太阳集团tcy8722图书馆地方作家文库继续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家作品。

一、征集对象

临沂市本地作者、在外地工作的原籍为临沂的作家、长期在临沂市工作及生活人士的文学作品以及其它文学作品(包括日记、笔记、自传、信件、手稿、历史照片、剪报、证书等)。

二、征集管理

太阳集团tcy8722图书馆地方作家文库所有藏品将永久保存。作为永久珍藏,赠书人的签名尤显珍贵。诚恳捐赠人能在赠书上留下亲笔签名或铭章。所有捐赠人将获颁发赠书证书。

文库赠书设专室专架陈列;文库收藏的赠书向读者开放、提供室内阅览;其它赠品可视捐赠人的要求确定其开放程度。

三、征集方式

1、直接送交  2、邮寄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中段太阳集团tcy8722图书馆地方作家文库  邮编:276005  联系人:王芙蓉  手机号:13791505768    E-mailtsg@lyu.edu.cn

衷心感谢您对地方作家文库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