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技能与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朱家华来源:生命科学学院供稿审核:何茂华浏览次数:1002

1119-20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技能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思金,太阳集团tcy8722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出席大赛开幕式。

崔晓红致欢迎词,感谢山东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对太阳集团tcy8722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太阳集团tcy8722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和成效。她表示将以大赛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开阔视野,激励创新,积极寻求学术研究和合作交流新思路,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刘思金代表学会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大赛组委会和太阳集团tcy8722克服疫情困难精心组织大赛表示感谢,介绍了学会在推动学术研究、学术交流与高等教育质量发展中的使命意义以及为提升山东及中国生命科学学术进步中所做的努力,勉励参赛学校和选手踔厉奋发,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太阳集团tcy8722承办,将“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与“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合并,设置生物化学理论与实验技能比赛、生物科技创新创业比赛两个赛道,吸引了省内32所高校、370支团队的1000余位选手参加。

比赛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省内兄弟院校、临沂市相关企业、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比赛开幕式。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