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tcy8722  临大要闻

学校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2-03作者:黄宜坤 丁洁来源:新闻网供稿审核:李强浏览次数:2544

12月2日上午,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占仁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太阳集团tcy8722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荣开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金山出席会议。

刘占仁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巡察是中国共产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式是持续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的工作重点,对被巡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突出党的领导,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对被巡察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做到全面监督。三要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本轮巡察工作,把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贯通起来,一体化推进,做好六个聚焦:聚焦政治站位,彰显巡察高度聚焦发现问题,彰显巡察力度;聚焦方式方法,彰显巡察精度;聚焦报告质量,彰显巡察亮度;聚焦整改落实,彰显巡察效度;聚焦担当作为,彰显巡察强度。

袁荣开在总结时就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根本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巡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白金山传达了本轮校内巡察工作通知并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巡察组成员名单及巡察任务。

会后,巡察组立即进驻被巡察基层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传媒学院党委、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农林科学学院党委),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和巡察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