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tcy8722  临大要闻

学校获批2项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6-05作者: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姜兆梓浏览次数:2107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评审立项结果,太阳集团tcy8722外国语学院朱曼曼博士和化学化工学院甘自保博士申报的《韩国主流媒体呈现的RCEP舆情研究》与《新型货币金属团簇的高压合成与电催化CO2还原性能研究》成功获批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立项,实现了学校国际合作科学研究项目新的突破。

“春晖计划”由教育部于1997年全面实施,拨出专项经费资助在外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工作,全称为教育部资助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工作专项经费。我校积极贯彻落实新时期留学工作方针,鼓励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发挥作用,深化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了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